NSK > 根管擴大 > iPex II

新一代SmartLogic主

NSK 以大量臨床試驗和驗證測試的結果為基礎,創建了 SmartLogic,這是一種與多種牙齒形式兼容的下一代根管測量儀,可在檢測根尖時提供卓越的準確性。在生物學上至關重要的根尖 - 精密區 - iPexII 能夠在其 LCD 面板上提供清晰、準確的銼尖位置圖像

易於判讀的三色液晶

  1. 當 file 進入牙根管,條狀圖會隨著侵入的進度顯示在螢幕上,根據圖表的顯示可清楚得知 file 的位置。

  2. 當 file 的尖端接近根管頂端 (0.5~) ,條狀圖會轉為藍色,並且警告音也會改變音調、速度加快以警告使用者已進入牙根尖部位。

  3. 當 file 的尖端到達根尖孔區域,條狀圖會呈現 ”0.0” ,警告音也會轉呈連續音調。

  4. 如果 file 超出了根尖孔,主機會發出倉促且連續的警告音,並在螢幕上顯示紅色的 ”APEX” 字樣與藍色的 ”OA”(over apex) 字樣。

小巧時尚的機身

iPex II 輕巧並且直徑只有 6 公分的機身,可快速的設置並適用於任何環境。其低反射率的 LCD 螢幕顯示,讓您無論在什麼治療角度都可以輕易的判讀,以確保治療過程中的安全性和順暢度

iPex II

型號:iPexII Complete Set 編號:Y1002208

配套內容

控制主機 / iPexII 測量導線 (1.8m) / iPexII 根管針夾 (3 條) / 唇勾 (3 支) / AAA 乾電池 (3 個) / iPexII 測試器

規格

電源 1.5V AAA (LR03 或 R03) 乾電池

連續使用 約 60 小時

尺寸 W60 x D60 x H86 (mm)

重量 76g (控制主機不含電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