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活的安裝方式

力量更大

傳統的磁轉子已被改進的磁轉子所取代。通過減少弱磁區域,在相同的空間內實現更強大的旋轉。

更有效率

在這項獨特的技術中,用於繞過電機的水和空氣管線現在已與電機集成在一起。這種新的、更高效的配置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有限的空間,並且比以前更輕、更強大。

降低發熱量

NLZ 使用簡單的非分層線圈代替標準的分層線圈。線圈盡可能緊湊,縮短了發熱電流的路徑。因此,它在不降低輸出功率的情況下產生更少的熱量。

簡化的管道配置

NLZ 使用簡單的直管設計而不是曲柄,降低了電機後部水堵塞的風險。

濾水裝置阻止污染物

主機背面的水管接頭內裝有一個直徑為0.3 mm 的濾水器,用於捕捉水中的碎屑和異物並防止堵塞。

Endo扭力校正功能

執行“Contra-Check 功能”還可啟用扭力校準,從而大大提高了牙髓治療的安全性。

*此功能不能完全吸收實際電機和彎手機的個體差異。

往復根管功能

與Dentsply Sirona 往復file兼容:WAVEONE® GOLD

最新安裝模式

最新型的治療椅管線搭配最新型的電動馬達系統

NLZ E

型號:NLZ-E S120 編號:Y1003736

配套內容

NLZ E U (控制面板和主機) / NE180 (AC 變壓器) / NLZ (馬達) / NLZ CD (馬達線) / NLZ U托架

規格-主機

控制面板尺寸 W 76 x D 87.1 x H 63.4 mm

主機尺寸 W 146 x D 75 x H 48 mm

電源 120 V 50/60 Hz

程式 一般使用模式-6組 / 旋轉根管模式-6組

規格-馬達

馬達型態 無碳刷式馬達

最大扭力 4.2Ncm

根管扭力 0.3~6.0 Ncm(依據齒輪比)

馬達轉速範圍 100~40,000min-1

尺寸 Ø22 x H 68.8 mm

重量 59 g (僅馬達)

光源 LED白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