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,由董事長張博彥先生帶領,目前資本額為八千萬新台幣。

本公司於1980年初成為德國Horico公司在台灣的總代理,主要代理品項為鑽針等牙科用品。同年我方也開始向德國品牌Busch進口鎢鋼針以及向英國牙齒Acotone進口。

1996年開始正式成為日本醫療器械上市公司NAKANISHI INC., (NSK) 在台灣的總代理商,主要代理牙科用器械,同年開始向瑞士品牌Edenta進口鑽針等牙科用品。

2007年開始進口日本Quest 的人工牙齒,也正式成為台灣區唯一的代理商。

2019年正成為日本MANI台灣區總代理。

自創立以來,本公司一直堅守著保持優良信譽的信條,不斷日新月益的提供客戶們各種國外最新的醫療用品,致力於提升台灣牙醫界的醫療品質,讓台灣民眾能享用各式頂級醫療器械。

滿足客戶的需求,提升國內牙科的醫療品質,進而協助廠商研發各種新式的醫療用品..等,這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嚴格的品管是我們嚴守的,所以明延會不斷成長,茁壯也是我們可預期的的遠景。